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19名同学获得西宁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0-26 08:54:00

  10月25日,在西宁市召开的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上,“无声天使”马馨悦、“小工匠”杨军等19名同学获得西宁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这些学生先进事迹的发布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市掀起一股宣传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营造宣模范、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西宁市教育系统将多渠道宣传先进事迹。各学校利用宣传栏、文化墙、黑板报、校园广播电视、校园网等阵地,对评选活动和先进典型进行集中宣传。

  同时多形式开展教育活动。全市中小学校紧紧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四爱三有”主题教育,以“开一次学习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传主题班团(队)会,写一份学习新时代好少年心得体会,设计一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规划,为学校老师、同学做一件友善的事,为父母做一件表孝心的事,为社区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六个一”活动为载体,在全市掀起学习美德、践行美德的活动热潮。(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