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300孩子亮相西宁首届少儿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7-20 09:19:00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提升全市少年儿童思想道德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由西宁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主办,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西宁市图书馆协办的西宁市首届“童心有梦·书香少年”少儿风采大赛于7月15日在青海省科技馆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自4月24日启动以来,先后在祁连路小学、虎台小学、古城台小学、文汇小学、北大街小学、玉井巷小学、晓泉小学、周家泉小学等四区20多所学校,从近万名初赛选手中选拔出300多名学生于7月13日、14日、15日在青海省科技馆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外语风采、国学传承者、小小演说家三场决赛。决赛过程中,小选手们个个凭借出色的发挥和过硬的基本功决出了9个组别的金、银、铜奖、优秀奖及单项奖。

  此次“童心有梦·书香少年”少儿风采大赛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主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通过大赛,选手们的思想、道德、文化等各方面素质得到了综合提升,使广大青少年在展示自我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与风采。(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