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西宁市中小学“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启动仪式在育才学校隆重举行

作者: 杨成菊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9-30 17:35:0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新中国68周年华诞,表达我们对祖国深深地祝福,9月29日上午9时,学生齐声呼号,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西宁市中小学“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西宁市育才学校隆重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西宁市教育局工会主席斯琴阿姨;西宁市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白美亮同志;以及城东区宣传部长韩雪峰阿姨;共青团城东区委书记王璠阿姨;城东区教育局局长苏玉芳阿姨;城东区教育局副局长何金玉阿姨携手西宁市创建办部分同志一起和育才学校的师生、家长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西宁市育才学校校长魏慧玲同志,号召学生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祖国生日献礼,为国旗增光添彩!

    青海省东升七彩艺术团表演的《红歌联奏》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在学校党员、团员代表的诗朗诵《祖国颂》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人人自觉做道德的捍卫者和践行者。而一(5)中队、四(3)中队、五(4)中队用童谣、舞蹈、诗朗诵的形式,表达出我们热爱祖国,学会感恩,求真求实,勇于创新,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随后记者针对此项启动活动做了追踪采访,当记者问到同学们你们今后将怎样做时,同学们高兴地告诉他:“我们会积极参加网络签名寄语活动,在家里帮父母做一些家务,在学校遇到有困难的同学会积极帮助。”

    本次启动仪式号召全市未成年人以“十一”国庆节为契机,以网上签名寄语为载体,围绕立德树人深化“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加强“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