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开展慰问退休困难教师和党员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6-28 15:16:00

 

 

 

 

  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中,根据市教育局党办节前开展慰问活动的安排,本着庄重、热烈、节俭、务实原则,西宁市体育实验中学安排工会和校办的同志走访了退休党员。

  在走访中,学校领导为退休党员带去了慰问品和“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和笔记。校领导还向退休党员报告了学校近期发展的一些情况,同时勉励退休老教师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今年,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所以做好老干部工作就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检验一切工作的成效,最终都要看人民是否真正得到了实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