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花儿朵朵迎“六一”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5-30 09:53:00

 

 

 

 

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中,小朋友专注地在表演。

  彩旗飘舞,风车旋转。5月27日上午,在西宁市城中区保育院开展的“花儿朵朵向太阳”庆六一的文艺汇演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孩子和家长们的欢乐和喜悦。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城中区保育院与西宁市儿童福利院、总寨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一同为大家呈现了舞蹈《我爱洗澡》、《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大王叫我来巡山》、《三字经》及青海民谣《骨节骨节当当》等各具特色的精彩演出,孩子们个个劲头十足,家长也不忘在孩子们演出时,记录孩子们快乐的影像。

  活动当日,除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保育院还开设了亲子长卷绘画专区、特色艺术品制作专区等,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共同活动空间。城中区保育院还为西宁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赠予了3000元的爱心捐款。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