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实地点位报送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8-07 19:00:00

  近日,西宁市创城办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实地点位报送工作部署会。会议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0年版)的指标要求,深刻把握形势,精准研究问题,对近期的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单位在复检测评工作中,特别是有测评点位报送工作任务的地区和单位要全力以赴打好“关键仗”。一要再压实责任,以严谨负责的态度、高效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再提高标准,以最强措施、最高标准,全力以赴推进复查测评各项工作;三要再行动迅速,迅速报送相关材料,迅速整改存在问题,迅速推进变化点位的建设。

  会议要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已经到了关键时间节点,复查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创城工作已到了“决胜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地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在审视差距中自我加压,抓重点除盲点,强基础补短板,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打牢基础。二要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做好测评点位报送工作。按照中央文明办确定的37类测评点位报送标准要求,结合今年的新变化、任务分工和工作实际,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实地考察的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难点领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点位相关信息准确无误。三要靠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关键环节各项工作。各地区、各单位要把深入推进创城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责任担当,以强大的执行力推动力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凝聚起上下联动、各方参与的创建工作整体合力,高标准迎接复查测评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来源:西宁市创城办)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