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座谈会召开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6-06 09:41:00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道德模范建设工作,6月5日,西宁市文明委组织召开西宁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座谈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王霞参加会议并对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进行了慰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晓对加强全市道德模范建设工作的要求,张秉珠等9位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市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和各县区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分别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是道德实践的榜样,是我们文明城市的丰硕营养和不竭动力,是这座高原城市的最美风景线,他们之所以能获得这样的荣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模范建设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论述的结果,是长期坚持道德实践的要求、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的结果,也是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会议就我市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市民道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培育和引领向好向善的社会道德风尚。二是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为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三是建立完善礼遇帮扶机制,进一步树立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形成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社会环境。

  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