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青海省20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5-17 09:22:00

  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2019年度999户全国“最美家庭”在京揭晓。青海20户家庭荣膺全国“最美家庭”称号,达哇卓玛家庭作为代表赴京领奖。

  本次揭晓的青海20户全国“最美家庭”是经群众推荐、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方式层层择优推选出来的。他们中有党员干部、农牧民、工人、教师、警察、医生、创业者等群体,这些家庭在孝老爱亲、教子有方、勤劳致富、热心公益、敬业奉献、廉洁自律等方面展现出了青海百万家庭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2014年以来,我省各级妇联组织创新开展“寻找最美家庭·让最美家庭遍布大美青海”活动,涌现和谐文明家庭5万余户,“最美家庭”近9000户,其中5户家庭被评为全国首届文明家庭、84户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