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行走西宁·全民挑战一亿步 绿色公益行徒步活动开始啦~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5-07 09:51:00

  

  由西宁市文明办、共青团西宁市委、碧桂园青藏区域联合主办,西宁市广播电视台、西宁网络电视台、FM104.3西宁交通文艺广播承办的“行走西宁大型公益活动”即日起正式上线,本次活动采用新颖的微信小程序捐步方式,提倡市民少乘车,多走路,享受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20天的周期内联合西宁市民共同捐步,挑战1亿步的小目标,被捐赠的1亿步将转化为公益金,再由爱心公益企业碧桂园青藏区域完成实物捐赠,给一些特殊困难人群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参与线上捐步方式:微信搜索 “行走西宁”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后进行捐赠操作,每天晚间捐赠步数会更多。

  

 

  

  参与5月18日徒步活动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屏幕右下方“我要报名”即可参与报名,参与线下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