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第三届“最美青海人”颁奖典礼举行 西宁市8人获奖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2-25 09:00:00

  12月24日,第三届“最美青海人”颁奖典礼在西宁举行,15名“最美青海人”及10名“最美青海人”提名奖获奖者获得表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现和表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根据青海省文明委工作部署,青海省组织开展了第三届“最美青海人”推荐评选活动。活动结合公众投票、工作业绩、先进事迹、综合考评等环节,评选出一批近三年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代表。

  表彰的15名“最美青海人”中,敬业奉献类获奖者4人,分别是解放军第941医院(原解放军第四医院)内科副主任董红梅、青海省体育工作二大队射击队运动员纪晓晶、武警青海总队海西支队机动大队特战中队中队长曾怡飞、青海油田采气一厂许正祥职工技术创新工作室(先进集体);助人为乐类获奖者3人,分别是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新源镇卫生院副主任医师许显军,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秀麻乡宁龙村牧民当洛加、西宁市大通录明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袁录明;诚实守信类2人,分别是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街道公园巷社区居民马兆红、西宁乡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鲍武章;民族团结类2人,分别是青海天地人缘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喇海青、玉树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云军;孝老爱亲类2人,分别是青海省委办公厅保卫处副处长李建青、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峨堡镇黄草沟村三社牧民元旦才项;见义勇为类2人,分别是西宁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辅警卢世蛟、西宁市城东区韵家口镇中庄村村民李明君。

  此外还表彰了10名”最美青海人“提名奖获得者,分别是敬业奉献类张永强、王宏、王志成;助人为乐类张任邦、刘德;诚实守信类李联霞;民族团结类苏亚青;孝老爱亲类魏建军、多公;见义勇为类李一帆。来源:青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