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6户家庭荣获全国表彰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0-31 10:45:00

  10月26日,记者从西宁市妇联获悉,西宁市曹丽娟家庭、马芙蓉家庭、赵建华家庭等6户家庭分别荣获2018年度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全市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

  据了解,获得2018年度全国五好家庭的是,曹丽娟家庭(藏族)、马芙蓉家庭(撒拉族)、王占菊家庭。获得全国最美家庭的是,刘家荣家庭、任新爱家庭、赵建华家庭。“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中,有的家庭三代同堂、相亲相爱;有的家庭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家庭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庭教子有方……其中,曹丽娟一家七口其乐融融,夫妇俩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劳奉献,事业有成;四位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女儿乖巧懂事、健康成长,成绩拔尖;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乐于助人,共同用心、用爱、用实际行动精心守护着最平淡却最真实的幸福。这是一个温馨、和谐、幸福,深受邻里和社会好评的美满家庭。这些家庭是群众评选出来的“最美”,这些家庭“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争当“最美”,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全市广大家庭学习的榜样。(来源: 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