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首批19名“新时代好少年”亮相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0-26 08:58:00

  10月25日,由西宁市文明办、西宁市教育局、团西宁市委、西宁市妇联、西宁市关工委组织召开的西宁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西宁七中文博校区举行,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西宁市“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及学习宣传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认真评审,决定授予赵尚泽华、严荣行等19名同学为西宁市首批“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会议希望被命名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要求各地、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广大未成年人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广大未成年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来源:西宁晚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