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0-08 09:30:00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动全市创建工作,9月29日,西宁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的要求,不断创新工作体制,完善创建机制,打造创建平台,巩固提升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两个绝对”为标准,牢固树立认认真真抓落实、扎扎实实抓巩固的思想,正视成绩、总结经验,提升创城工作信心;梳理问题、对照标准,抓好督促整改;对表对标、强化责任,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一要继续强化对创城工作的领导,保证各项创建指标及时得到落实。二要对表对标,抓好各实地考察点的整改工作,确保各点位创建标准全面落实。三要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和排查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常态化开展城市环境整治,精细化加强城市综合管理,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五要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有序的出行环境。六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西宁志愿者良好形象。七要全面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稳定的育人环境。八要持续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坚决防止出现整改不彻底和反弹的情况发生。九要全力抓好督导与资料收集工作,确保所有材料精细、周密、规范。

  会上,各区和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28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