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获中国最幸福城市殊荣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3-11 08:19:00

  3月4日下午,在中央电视台发布的2013-2014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中,西宁等十个省会城市和另外其他十个城市获得“中国最幸福城市”殊荣。

  当天,央视在北京国贸中心举办了2013-2014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中国最幸福城市”颁奖仪式,20个城市的市长、嘉宾及市民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普通市民为所在城市市长颁奖。西宁市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宁市东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风莲作为颁奖人向王予波市长颁发了“中国最幸福城市”奖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城北区从事清掏工作20多年的赵红霞参加相关颁奖活动。王予波应主持人要求现场发表感言:建设幸福城市是西宁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梦想、共同追求;荣誉属于西宁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劳动者、建设者、关心者、支持者;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活之城、幸福之城,西宁永远行进在前进的路上;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艰苦奋斗,以更多的辛苦指数不断换取人民群众更多的幸福指数。

  西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把西宁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生活之城幸福之城”的奋斗目标。几年来,西宁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设幸福之城、生活之城的总体目标,始终把全力以赴促发展、千方百计保民生作为首要任务,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迈出了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崭新步伐,西宁市民的幸福指数不断得以攀升。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是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2006年推出的年度经济调查活动,是迄今为止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民生调查和媒体调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