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大通县:人大机关携手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2-07-25 13:45:00

  为积极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大通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在联点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动手清理,清洁卫生。积极发动周边商铺和小区物业一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对辖区内沿街小广告、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打造舒适、宜居的美丽社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宣传引导,营造氛围。走访串户向居民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物品等,大力宣传讲解创城常识、向居民群众广泛征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让创城宣传工作覆盖辖区每个角落,使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家喻户晓,进一步提升全民创城意识,杜绝不文明行为,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带动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洁意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共同创造舒适、清洁的幸福家园奠定了坚强的基础。下一步,大通县人大机关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为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不断汇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来源:大通宣传)

编辑:苑 琼琼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