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整治+宣传“双管齐下”,西宁交警全力净化城市交通环境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2-08-10 09:50:00

  一直以来,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狠抓落实,保持巩固创城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以此不断强化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提升市民群众的满意度、安全感。

  近日,西宁交警结合道路秩序管理实际情况,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不断加大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全警动员,科学合理布置警力,在路口、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全天后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闯红灯、违停、禁停、逆行和行人不文明行为等违法行为整治及交通疏导工作,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注重向群众积极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劝导群众有序行车、安全行路、文明礼让,提高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和陋习,争当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在对违法人员进行处罚的同时,进行教育引导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提醒市民自觉践行文明交通理念,维护文明交通环境。(来源:西宁交警)

 

编辑:苑 琼琼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