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41个幸福驿站将覆盖省城西区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01-05 10:09:00

  

  功能齐全、标准统一、辐射到每一个街道社区……在西宁市城西区社区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商业街服务站等处,一间间“幸福驿站”成为市民休息歇脚的好去处。据了解,截至目前,城西区第一批16个幸福驿站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说只是一间小驿站,但这里的功能却十分齐全。记者在城西区市民服务中心的幸福驿站看到,绿色打底的屋子里有电视、休息桌椅、老花镜、环保购物袋等,并设置了绿植、饮水机、衣帽架、微波炉等便民用品,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打造了一个功能齐全的休憩室。“来办事的时候需要查个资料或休息时,这个驿站就是一个很好的去处。不仅环境干净整洁,而且功能还齐全,真是服务到百姓心坎上了。”市民陈明说。

  2020年,城西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辖区有条件的公共场所内开辟了一间间绿色幸福驿站。幸福驿站本着“绿色惠民、方便群众”理念建设,为辖区居民、办事群众和游客提供了众多便民服务,让大家倍感温暖,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城西区首批幸福驿站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接下来该区还将在一镇七办及多个商业聚集区建设41个幸福驿站,为服务群众、宣传绿色理念、营造幸福生活氛围打牢基础。(来源:西宁晚报 )

编辑:qhxn_majy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