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举行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2-08-08 12:15:00

  8月5日,由青海省总工会主办的劳模、工匠、道德模范示范性宣讲会在西宁举行,来自西宁市和省垣部分产业、直属工会的200余名劳模、一线职工代表、工会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劳模、工匠、道德模范代表王树栋、朱常波、樊光虎、张锦梅、完德尖措等分享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的先进事迹,生动讲述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青海高原的广泛实践,充分展示了全省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我省广大职工群众在推动建设“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实践中的主人翁风采。

  据悉,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广泛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铸就新辉煌的磅礴伟力,团结动员全省百万职工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西海都市报)

编辑:苑 琼琼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