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城西:创城进行时—先锋志愿红 让贾小靓起来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2-08-08 11:51:00

  8月6日上午,贾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为助推器,组织联点单位区建设局、多巴管委会、西宁市第十二中学及党员群众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开展“创城进行时—先锋志愿红 让贾小靓起来”辖区公共设施清洗主题活动,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辖区沿街路面、背街小巷等地开展“全城大清洗”活动,大家分组分片对地名标牌、护栏、公交站牌、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进行擦洗,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作风和钉钉子的扎实精神,成了辖区路段上最美的“红色”风景线。同时,社区也积极发动小区物业,对院内垃圾桶进行清洗,经过一上午的奋战,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在‘全城大清洗’活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为推动辖区卫生环境持续改善作出贡献”。

  “居住环境比以前好多了,大家的生活习惯也变好了,社区还经常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一些文艺活动,随着生活品质提升,邻里之间的关系也拉近了。”居民孙阿姨说到。今后,贾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志愿者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造有温度的和谐爱心贾小社区,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添彩。(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编辑:苑 琼琼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