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市城西区南气象巷社区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2-08-03 15:06:0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发扬和继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军民团结,在“八一”建军节之际,7月29日,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街道南气象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小小志愿者、自主择业党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开展了以“守初心 齐奋斗 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中,南气象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小志愿者以一首《咱当兵的人》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随后,小小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舞蹈表演、竖笛演奏,还有弹电钢琴和吹萨克斯的。小小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军人的形象画,孩子们的多才多艺也赢得了一阵一阵的欢呼声。活动最后的一首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也是再次让这些叔叔、阿姨们跟着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宣传,发放了《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征兵相关政策,为了表示感谢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工作、创城、疫 情防控、核酸保障等志愿服务,社区党委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发放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军民鱼水情,使军属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该社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仅在节日里,更在平时的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关注,以拥军优属、拥军爱民为重要内容,努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来源:南气象巷社区)
编辑:苑 琼琼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