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市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开展“诚实守信、文明服务”座谈会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09-24 11:24:00

  为持续推进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夯实党建引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2021年9月16日,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城乡建设领域“诚实守信、文明服务”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对城乡建设领域诚信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通过信用联合奖惩联动机制,打造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社会环境。形成城乡建设领域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各办公室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决补齐工作短板,要认真对照上级文件精神,按照职责分工抓好任务落实,完善社会信用体系监管体制。突出重点领域,做好建筑行业事前承诺、诚信宣传、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监管信息公开公示等相关工作。 (来源:城中区城乡建设局)

编辑:qhxn_yanghl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