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第9期(总第437期)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3-25 15:07:00

第9期

    (总第437期)

          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5年3月25日

 

我市全力推进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召开了全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工作协调会,市文明办主任王生斌就全市2015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刊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国权主持,市属媒体和市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西宁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市将围绕“一个根本,一条主线,八个重点选题”,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为根本,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把重点工作融入到、结合到“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雷锋精神,大力倡导诚实守信、勤劳节俭、孝敬之风、文明旅游、保护环境、法制观念”等八大方面的公益广告宣传之中,着力提档升级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努力为文明城市建设添彩加分。 
  会议要求,要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纳入文明城区(县)、文明村镇、文明单位评选和年度创城工作考核之中。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可选择信誉度高、公众形象好的企业冠名襄赞,推动公益广告宣传常态化,形成有效的保障机制,确保全市公益广告宣传真正落到实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