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加快城区常规绿化项目 建设助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作者: 马玉霞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3-04-11 15:59:00

 

  建设高原山水花园城市,进一步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大力营造区域生态,塑造优美、良好的城市景观形象,将西宁全力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宜人”的生活之城,根据政府工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对我市2013年临时绿地、街道行道树更新改造、街头盆花造景、丁香花种植等常规绿化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批复,并对项目概算进行审核。共批复项目总投资2746万元,其中市财政专项资金2714万元,自筹32万元。目前,临时绿地、街道行道树更新改造、街头盆花造景、丁香花种植正在进行苗木采购、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近日将开工建设。

  项目的实施,将对改善西宁城区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提升西宁良好城市景观形象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为西宁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奠定基础。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