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工作研究

西宁园荣获第十届国际园林博览会奖项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6-03 15:55:00

 为期八个月的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已于日前闭幕。6月2日,记者从西宁市园林局获悉,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对117个参建单位进行了表彰,西宁园荣获室外展园综合奖金奖和室外展园单项奖优质工程优秀奖。

 不仅如此,青海省住房和建设厅、西宁市人民政府、西宁市园林局分别荣获特别组织奖、优秀组织奖、展园建设优秀奖及先进单位等荣誉,参与西宁园组织、设计、建设等工作的6名人员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西宁园展区位于武汉市园博园民族特色园,总面积约3155.3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200万元,设计突出展示高原生态自然山水文化,以长江水系发展和现代风貌为主线进行自然式规划布局,通过植物绿化配植、景观置石、主题雕塑、景墙、景门、小广场、园路等景观要素的结合,形成自然地域景观、民俗风情相融合的景观效果,反映了高原多彩的民族文化风情和奇特的自然景观,以鲜明的地域特色展示青海西宁的神奇美丽,社会各界反响良好。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