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工作研究

农工党西宁市委举办“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5-27 19:12:00

  为纪念农工党建党85周年,近日,农工党西宁市委举办“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比赛促进学习,广大农工党党员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对农工党党章再学习,对农工党党史再学习,扎实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学精神、学党章、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全面考察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以及农工党党章、党史的掌握程度。竞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7支代表队21名选手通过2个小时的个人必答、集体必答、紧张抢答、风险答题等环节比赛,最终决出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获益良多,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活动,使自身的思想认识、政策水平和理论知识都得到极大提高,增强了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强化了对自身责任和参政党使命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充实自我,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