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道德模范

西宁市交通局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工作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2-20 18:34:00

  

  

  

  2014年春节将至,为了使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职工、党员、行业先进典型、联点扶贫村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西宁市交通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多方筹措资金,通过发慰问信、集中慰问和个别走访的方式,扎实开展“两节”前送温暖慰问工作。

  从1月15日开始,市交通局党委班子成员、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组成慰问组,带着春节慰问金和全局干部的浓浓深情,不畏严寒,深入湟源县东峡乡北山村、市运输有限公司、市运管处和各出租汽车公司,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近两年来受到省级表彰的优秀党员、行业先进典型(道德模范、西宁好人等)进行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局领导们热情地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并送上慰问金和市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职工和群众非常感动,对交通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此次慰问中,共给离退休老干部寄发出慰问信61份,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优秀党员、生活困难职工、联点村困难群众、行业先进典型等41名,发放慰问金2.87万元。

  通过此次对老干部、老党员、优秀党员、生活困难职工、联点村困难群众、行业先进典型的走访慰问,倾听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先进典型的呼声,市交通局党委和湟源县东峡乡北山村党支部、困难党员群众和行业先进典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给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职工、道德模范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也为即将开展的全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