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诚信建设

西宁市城北区创业大赛放飞就业梦想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7-21 09:10:00

   为了给更多有志者提供创业机会,放飞创业梦想,7月18日,城北区举行第三届青年创业大赛,大赛将依托辖区各类孵化机构,以“聚集城北,创享未来”为主题,挖掘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新增就业,从而实现就业强区的目标。

   城北区首届“中行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城北区创新创业活动的一件盛事,是城北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城北双创聚集区建设的主要抓手,更是激发辖区各类人才创业热情、展现创新创业风采的重要平台。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借助北区双创聚集区建设的契机,依托辖区各类孵化机构,以“聚集城北,创享未来”为主题,以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造能力为目的,旨在进一步挖掘各类创新创业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新增就业,从而实现就业强区的目标。为各类人员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的舞台,让广大创业者在城北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据悉,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分初选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优胜项目由城北区负责推荐参加市级大赛,分别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具创意奖和最具潜力奖等奖项。参赛队伍可通过实地和网络进行报名。(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