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诚信建设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召开格尔木获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3-19 20:09:00

  2月2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在会上受到表彰。在此次评选中,我省西宁市和格尔木市、互助土族自治县、门源回族自治县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玉树州玉树市禅古村等12个村镇获全国文明村镇称号;省统计局、西宁市城西区检察院等40个单位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会上,西宁市市长王予波、格尔木市市委书记李国忠、互助土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孙立明、门源回族自治县县长黄继成代表我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西宁市城北区大堡子镇党委书记董锋代表我省全国文明村镇,省统计局局长侯碧波代表我省全国文明单位受到总书记的亲切会见,并合影留念。海北藏族自治州广播电视台少儿节目主持人仁青措毛代表全国100余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在大会上发言。 

  近年来,我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立足基层、面向群众,抓活动、抓示范、抓阵地、抓教育、抓典型,人民群众的道德力量汇聚激发,良好的社会风气不断形成,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拓展,文明青海建设进入常态化发展新阶段,为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